Cyril Magic台北奇幻之旅   2008/4/4(五)~2008/4/8(二)
近期售票,敬請期待<check here>

絕對超出觀眾對魔術的想象,英俊超酷的被稱?"魔術界的革命兒"的Cyril。提倡新流派的街頭魔術。

Cyril可以說是當今日本最"火"的魔術師,也有人譽他即將成為這個世紀最偉大魔術師,其魔術往往讓人有不可思議的感覺,甚至有人懷疑他擁有超能力,無疑地,Cyril是震驚與幻覺的創造大師,看了之後,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也讓人更想看看他其它的表演,無怪乎在日本掀起一股新魔術狂潮!

2006年9月5日,Cyril首次將這一切神奇的魔術搬上東京國際會議中心舞台,預告結合了街頭表演的真實現場感、太陽馬戲團的超現實舞台感,不僅挑戰視覺的極限,撞擊聽覺的震撼,測試您的心臟強度,創造全所未有的幻覺魔術新世紀,自此您對魔術的傳統印象或定義得重新更正。

不需要在特定的場所,或拿出他事先準備的道具,光使用在街上用隨手可得的東西,就能表演驚人的魔術,讓人無法置信,這就是最近在日本暴紅的日法混血魔術師Cyril。就連同行都不禁要問他為什麼做得到,隨性挑選路人不需催眠就能讓人懸空飄浮、紙牌讀心術,沒有任何事先的安排或場地布置,Cyril就像是個擁有超能力的幻覺魔法師不斷挑戰或製造極度令人嘆為觀止的技巧。

如果錯過Cyril的魔術,你的人生不知道錯過多麼精彩的東西!

本文引用自 rachelxxx - 4/4-4/8 Cyril Magic台北奇幻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